字号:

受灾台资企业乐满地捐资百万助广西抗灾

时间:2010-06-28 13:56   来源:中新网

  2008年2月1日目前持续雨雪、冷冻天气已造成广西超过1000万人受灾,因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50.1亿元人民币。1月31日,台资企业桂林乐满地总裁马志玲先生在获悉广西的受灾情况后,当即决定向广西政府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灾救灾工作。

  据了解,在这次冰雪灾害中。广西最大的台资旅游企业,国家首批五A级旅游景区桂林乐满地度假世界也是重灾企业之一。地处桂北兴安县的乐满地集主题乐园、五星级度假酒店、高尔夫球场于一体。受冰雪天气、停电、道路封闭等因素影响,主题乐园至1月27日起便被迫停止营运,高尔夫球场受结冰影响也一直无法营运、度假酒店则由于道路封闭和停电造成大部分团队退团,这些给乐满地造成经济损失近500万元。

  乐满地总裁马志玲表示,乐满地多年的发展离不开广西人民的支持。乐满地虽然因灾害损失重大,但是相对于广西受灾的1000多万民众,群众的生命财产、衣食更重要,我们理应伸出援助之手,希望受灾的群众能尽早战胜灾害,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李建新)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