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赣州将组织考察团赴台开展经贸考察 筹备工作已就绪

时间:2010-06-16 22:15   来源:中国赣州网

  考察团此行赴台考察目的是为积极承接海内外产业梯度转移,争取更多更好的台资项目落户我市,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纵深发展,并为9月在我市举办的“2010赣台(赣州)经贸合作研讨会”作前期准备。

  为加强与台湾的经贸交流合作,应台湾客家文经发展协会邀请,我市将组织考察团赴台湾进行为期7天(4月12日至18日)的经贸考察活动。目前,考察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准备就绪。

  据悉,考察团此行赴台考察目的是为积极承接海内外产业梯度转移,争取更多更好的台资项目落户我市,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纵深发展,并为9月在我市举办的“2010赣台(赣州)经贸合作研讨会”作前期准备。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将拜会岛内知名人士和台湾客家文经发展协会、旅台同乡会等有关社团组织。为加强与台资企业的联系沟通,加深岛内企业对我市的了解,力争更多的台资企业来我市投资发展,考察团一行还将考察台湾部分知名工商业协会(公会)、企业,并邀请相关台资企业参加“2010赣台(赣州)经贸合作研讨会”。

  同时,我市还将在台北市举办赣州(台北)经贸交流与合作推介会、赣州(台北)旅游推介会,进一步宣传推介赣州的自然环境、投资环境、政策环境、重点项目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届时将分别邀请岛内知名人士、工商业协会(公会)、台资企业代表以及部分岛内知名旅游协会(公会)、企业代表参加。(实习生谢菻、记者曾艳)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