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赣州市长率团抵台 “江西第一团”铺架“金桥”

时间:2010-06-16 22: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4日赣州消息 4月12日下午,江西省赣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平率领市台湾事务、外向型经济方面共计57名负责同志,飞赴宝岛台湾,创下江西省赴台开展经贸考察活动规模、人数之最,被称为“江西第一团”。

  甫一抵台,王平、万明、夏天云、邓又林、曹晓秋等领导分成三队,马不停蹄地在台北市分别拜会了台北江西同乡会、赣州同乡会及台湾工商界领军人士,向他们介绍了赣州发展的概况,引导他们尽情品味宋城神韵,领略客家风情,回归自然山水,体会“世界钨都”、“稀土王国”、“脐橙之乡”的大自然造化。讲述了一个文化内涵丰富,生态环境优美,城市功能完善,交通运输便捷,产业经济集聚,辐射带动力强,最适合人们居住和创业发展的赣粤闽湘四省通衢的区域性现代化中心城市的迷人风采。同时,盛情邀请他们到赣州走走看看,共谋发展。

  台北乡贤及台湾工商界领军人士表示,将在赣州与台湾合作共赢上建立起联系的纽带,团结和组织更多的台湾企业家更加关注赣州,积极到赣州旅游观光,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实现赣台双方共赢。(中国台湾网 赣州市台办 联合报道)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