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江西副省长陈达恒率团赴台考察 签订8个重大项目

时间:2010-06-16 21: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江西省台办网站消息,近期,江西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达恒率江西经贸考察团,赴台进行了为期一周的考察活动。考察活期间,签订了8个重大项目,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

  据介绍,考察团紧紧围绕“学习先进经验、拜会新老朋友、推介宣传江西、共谋合作发展”的宗旨,考察活动涉及台湾8个县市。

  考察团先后拜会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新党主席郁慕明、台湾工商协进会理事长黄茂雄等台湾知名人士,加强了沟通,建立了联系。

  陈达恒代表江西省委书记苏荣、江西省长吴新雄诚挚地邀请他们参加第八届“赣台经贸合作研讨会”和第五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

  考察团全体成员深切地感受到,赣台两地,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两岸同胞血浓于水、亲如一家,两岸合作与交流势在必行。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