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陈达恒率团赴台考察 赣台农业经贸交流圆满成功

时间:2010-06-15 20:32   来源:东南网

经贸团举办交流座谈会

  为加强赣台经贸合作特别是农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省江西农业厅党委书记、厅长毛惠忠陪同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达恒一行25人于3月25日-4月1日赴台湾开展经贸交流活动。省委农工部、省林业厅、省台办、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农科院、南昌市委、景德镇市人民政府、新余市人民政府、鹰潭市人民政府、上饶市人民政府、抚州市人民政府、赣州市人民政府、安义县委等单位的相关领导随团参加经贸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经贸团通过实地走访和举办交流座谈会等方式,参访了台湾工商协进会、台北农产品公司、台北花卉中心、台南科学工业园区和蝴蝶兰生物科技园区,以及台中、桃园、南投等地的农场和农业企业等,促成、落实一批江西省与台湾地区的农业合作项目。此次活动中,两地农业签约合作项目金额达15亿元人民币。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