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甘肃团拜访台湾旅行业质量保障协会 盼能直航台湾

时间:2010-06-07 16: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由甘肃副省长刘永富率领的旅游文化交流与合作代表团一行周日中午抵台,首站便拜访台湾旅行业质量保障协会。由于目前甘肃省尚未被列入开放赴台旅游的省份,因此刘永富期望能加速开放甘肃民众到台旅游的时程、甚至推动兰州与台湾的直航。

  台媒报道指出,据侧面了解,甘肃省可能在七月份前后获准开放民众到台湾旅游,一旦顺利开放,预计也可以加速经贸文化等层面的交流。因此访问团此行意在能更多了解台湾的民间文化与旅游风情,以期在未来,能协助推广台湾旅游与更进一步的经贸合作。

  据了解,甘肃团今天下午将于圆山饭店十楼举办“陇台旅游文化交流与合作”说明会,明天下午与在台甘肃同乡进行交流座谈,另也安排与亲民党主席宋楚瑜会面。预计将在30日上午离台。

编辑:刘凯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