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参访团一行参访甘肃

时间:2010-06-10 15:4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31日兰州消息 日前,应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邀请,全美台湾同乡联谊会参访团一行34人来甘肃参访交流。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省海外联谊会会长刘立军会见并宴请了参访团一行。


  刘立军首先代表甘肃省海外联谊会、省台办、省台联对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甘肃的省情后,刘立军说,当前,两岸关系发展取得重大突破,步入了和平发展轨道。两岸两会协商达成一系列成果,两岸全面、直接“三通”业已实现,两岸经贸关系朝正常化和制度化方向推进。两岸关系呈现“大交流、大合作、大发展”的新局面。甘肃和台湾的交流合作也日益加深。我们热忱欢迎海外各界侨胞积极来甘肃观光考察,投资兴业,以期进一步加深双方在各领域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甘肃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苟天宏、省台办副主任孙志中参加了会见。(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刘凯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