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胡志强:黄小晶是一家人 与福建合作案很快实现

时间:2010-06-02 16: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中市长胡志强今天宴请访台的福建省长黄小晶。胡志强表示,与黄小晶谈及多项合作案,这些合作案很快就会实现,快到会让外界惊讶。

  胡志强表示,他觉得黄小晶是一家人,此行是来探亲,因为大多数的台湾人都来自闽南。他提醒在场人士,别以为黄小晶听不懂闽南语,其实黄小晶不只听得懂,闽南语讲得比他还溜。

  胡志强还说,他已私下和黄小晶谈到很多合作案,双方不只合作,还要互相勉励,既然要做事,就要做出成绩,他相信这些合作很快就会实现,快到让外界惊讶。对于合作案内容,胡志强没有进一步说明。

  胡志强指出,很感谢黄小晶率团访问,与台中展开论坛,不只合作,还要透过合作扩大双方的福利。黄小晶向他表示,讲话固然重要,做事更重要,闽台合作很重要,中台湾与福建距离最接近,希望未来各方面的合作都有成绩,让大家都有福利。

  黄小晶致词时肯定胡志强的口才及做事能力,待人接物也很好,是福建省的好朋友。台中市是很美丽的地方,但因他行程满档,只能透过车窗欣赏台中市美不胜收的景色,也感受到台中市的发展及城市治理成果。这次福建团来,不只是走亲访友,还要做生意,让双方民众都能获利。(中国台湾网 陈佳慧)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