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美青海台湾行”系列宣传活动收获颇丰

时间:2010-06-23 17:53   来源:青海新闻网

  “大美青海”系列行所到之处都掀起了一股热潮,记者从青海省旅游局获悉,“大美青海台湾行”活动开展后,成效显著,在台北、高雄等地的宣传活动中,大美青海的宣传获得当地旅游行业大力支持。

  据了解,“大美青海”旅游推介团在台湾当地得到热烈欢迎,台北、高雄、台中等地进行了内容丰富的旅游推介活动,与当地旅游企业广泛接触和交流,探讨了团队操作模式、旅游产品研发、景区建设、饭店管理、旅游购物等问题。为今后接待台湾游客和做好我省赴台游客的接待工作等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青海旅游界非常重视此次“大美青海台湾行”活动,他们认为,青海与台湾在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上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不仅具备较好的基础,而且具有广阔的前景。

  我省借这次“大美青海台湾行”活动的契机,组织了青海重点景区、酒店、旅行社、机场公司等13家旅游企业到高雄推介,同时,3月19日,我省旅游推介团专门赴台湾高雄市开展推介活动,与高雄市旅游商业同业公会二十多家理事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高雄市旅游商业同业公会理事长马一龙表示,高雄具有良好的客源基础和旅游资源,与青海合作,互为旅游目的地、互送客源是两地旅游界的共同愿望,今后,高雄旅游商业同业公会要在公会320多家成员单位内,加大对青海旅游的宣传推广力度,并适时组织成员单位负责人到青海考察。

  3月22日下午,“大美青海台湾行”旅游推介团拜访了中华两岸旅行协会,中华两岸旅行协会理事长许晋睿先生。许晋睿先生表示:“大美青海”旅游资源独特,要在协会内组织开展宣传推介青海旅游的活动,并将于今年5月和7月分别组织中华两岸旅行协会代表团和教育系统代表团赴青海考察。(王雅琳)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