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民营经济园项目

时间:2008-11-26 19:35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一、项目名称及联系方式

  项目名称:中华民营经济园

  项目提交单位:中华民营经济园办公室

  项目联系人姓名:刘家庆

  职务:主任

  电话:022-63157791  

  传真:022-63157791

  邮箱:tpzjjy @sina.com

  二、项目背景介绍

  市委书记张高丽强调指出:“党政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把加快民营经济发展摆在突出位置。”天津市民营经济占全市生产总值的比重5年时间要从29.4%提高到38%,必须有一个民营项目的承接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一个平台,为落实高丽书记的要求,大港区委、区政府提出在大港区西南部,太平镇镇域内建设中华民营经济园。

  中华民营经济园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的西南部,占地43平方公里,起步区11.6平方公里。项目以现代产业集群的集聚经济效应为基础,以清洁能源生产、创意产业及业务流程外包为特色,强调循环经济概念,注重在信息、资源、物流运输、市场、管理、金融、服务、人力资源等方面的共享,降低区域内各大产业的生产成本,形成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生态效益的统一,成为天津市城乡统筹发展的典范---天津滨湖生态科学区。

  三、合作意向

  如果您有意向选择中华民营经济园,我们有多种方式可供您选择:

  1、合作加盟。如果您拥有领先的技术、前景光明的项目、广阔的销售渠道、稳定的市场份额,需要扩大规模,我们可以与您合作,共创更灿烂的明天。

  2、定向开发。如果您对自己的厂房有形象展示、结构、私密性、个性化等要求,我们可以为您定向设计,用建筑去实现您的理想,提升您的企业形象。

  四、   项目主要内容

  1、项目建筑及其功能介绍

  民营经济园由居住区、商业中心、物流园、创意园、工业区、生态农业区和生态旅游区组成。

  2、项目区域介绍

  中华民营经济园位于大港区太平镇辖区内,是滨海新区的西南门户。项目区交通便利,距天津城区55 公里,距天津港55公里,距滨海国际机场50公里。区域周边有穿港高速、津汕高速、唐津高速、洋苏公路、205国道、海滨大道,间有黄万铁铁路、穿港公路、工农大道穿境而过,处于天津市公路、铁路、海运、航空运输立体交通网络之中。同时项目区北临大港水库、南临子牙新河,与河北省毗邻,区域位置得天独厚。

  3、项目产品简介及欣赏

        项目位置图

      项目总体鸟瞰图

         城市中心景观

  六、其它需说明的内容

 

  无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