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公庄商务区项目

时间:2008-11-26 19:30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一、项目名称及联系方式

  项 目  名 称:天津市邵公庄商务区项目

  项目提交单位:红桥区政府(招商办)

  项 目 联系人:回力群  

  职        务:科  长 

  电        话:86-22-86516066

  传        真:86-22-26523323


  电 子  邮 箱:liqunhui2001@163.com



  二、项目提交单位情况


  红桥区是天津市六个中心市区之一,地处城区西北部,面积21.3平方公里,总人口55万人。红桥区是天津的发祥地,也是天津市重要的商业区。近年来,红桥区的服务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占全区经济的比重达到90%。“十一五”时期,红桥区服务业的发展以扩大总量,优化结构为主题,以发展现代服务业和提升改造传统服务业为重点,以实施服务业项目为依托,建设成为天津市主要的交通枢纽和客运中心,重要的商品集散中心和商业商务副中心。

  三、合作意向


  合资、合作、独资、股份制等多种方式均可。

  四、项目主要内容


 (一)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


  建设内容:该项目整体呈矩形,控制性规划为商业性质,拟建设高层物业用于酒店办公、商务及餐饮业,建设28层大型写字楼。


  建设规模:该项目占地面积6.1万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5.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8万平方米,现状为总占地近70%部分已拆迁完毕,另有一小学和两幢居民楼房未动迁。北面为2个大卖场(麦德龙和红星美凯龙)。


  (二)项目建设地址、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建设性质(新建、改建、扩建、迁建、其他)


  项目建设地址:天津市红桥区邵公庄后大道与中环线红旗路交口


  项目四至范围:东至闸桥北路,南至南运河北岸,西至红旗路,北至红星美凯龙。

 

  占地面积: 6.1     万平方米


  可建设用地面积:5.6    万平方米


  建筑面积: 22.8    万平方米


  建设性质:新建


  (三)投资总额:12.67亿元人民币,约合15838万美元


  (四)项目配套条件


  该项目位于红桥区西站交通商务中心区规划范围内,地处天津西站前广场西侧,该地块毗邻世界著名的德国麦德龙超市、华润超市和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西面临中环线,北面上行500米是西青道快速路,交通十分便利。周边商业经营性建筑超过40万平方米,成熟社区近100万平方米,商业氛围浓、消费能力强,商业的聚合与兴旺必将带动该地块潜力不断的增值,商机无限。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


  无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