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角城角楼地块项目

时间:2008-11-26 17:43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一、项目名称及联系方式

  项目名称:        东南角城角楼项目

  项目提交单位:    南开区政府

  项目联系人:      陈 岩

  项目联系人职务:  南开区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

  项目联系人电话:  86-22-27273516

  项目联系人传真:  86-22-27273516

  项目联系人邮箱:   nkfjwcy@sina.com

  二、项目提交单位情况

  南开区位于中国四大直辖市之一——天津市中心城区的西南部,面积 41平方公里,常驻人口93万,是天津中心城区中面积最大、人口最多的行政区。南开区是一个商贸业繁荣、科技优势明显、文化特色突出的充满生机活力的新型城区,具有综合发展的有利条件和广阔空间。

  三、合作意向

  项目拟通过土地出让和合作开发,对东南角城角楼及周边建筑进行改造,建成具有商业金融功能的公建设施。促进民俗文化旅游区和区域经济的发展。

  四、项目主要内容

  (一)项目建设内容、工艺和规模建设内容:东南角城角楼项目位于海河沿岸,民俗文化旅游区的东南角,是海河开发风情水畔节点的组成部分。该地块的开发建设,将会减少海河开发建设盲点,是海河开发设计区域更加广范和全面。将更加全面有效推动海河经济带的建设和发展。拟通过招商合作、出让土地使用权等方式,寻求多种途径合作,对东南角城角楼地区进行拆除改造。

  (二)项目建设地址、占地面积、建筑面积、建设性质(新建、改建、扩建、迁建、其他):该项目地处通南路与和平路交口处,东至张自忠路,西至兴安路,南至移通大厦,北至通南路,占地面积为20000平方米,建设规模为120000平方米,容积率为6.0,建筑性质为商业、金融和写字楼等公建设施。

  项目现状为居民楼房住住宅和天津毛衣厂等公建设施,现在正在进行现有建筑的拆迁工作。

  (三)投资总额:项目投资总额约为8750万美元

  (四)项目配套条件:该项目地处海河沿线,位于东马路、和平路商业带的交界处,毗邻古文化街、文庙、鼓楼商业街,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该项目与地铁出站口相连接,具有便利的交通和人流优势。海河沿线的开发建设将会有力地推动该项目的开发实施。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内容

  无

编辑:胡珊珊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