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大陆魅力城市”贵阳站采访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0-05-06 12:3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6日贵阳消息 5月3日,贵州省贵阳市与台湾旺旺中时文化传媒合作策划的“大陆魅力城市”之“魅力贵阳”大型宣传报道专题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贵阳市今年对台宣传工作重点,旨在配合“2010中国·贵阳避暑季”系列活动的开展,将贵阳市旅游、经贸、文化、民族、美食等向台湾民众全面展示,着力打造“爽爽的贵阳”这张名片。

  活动历时七天,活动期间,台湾媒体采访团将对贵阳市市长袁周进行专访,深入探访贵阳市知名景区黔灵公园、甲秀楼、天河潭、青岩古镇、阳明文化主题公园、南江大峡谷等,对贵阳市原生态音乐“听黔音”、少数民族民俗——拦路酒等进行摄录。同时,采访组还将实景拍摄贵阳市“十大名菜”、“八大小吃”的制作过程。

  据悉,台湾旺旺中时文化传媒是台湾主流媒体之一,旗下有平面、电视、网络等七家新闻媒体,在台湾有较高的收视率和知名度。此次拍摄的内容,将通过其旗下的《中国时报》、《时报周刊》、中国电视台、时报旅游网等媒体向台湾民众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中国台湾网贵阳通讯员李庆斌)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