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贵州遵义卫生考察团赴台交流考察

时间:2010-04-06 11: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6日遵义消息 2010年3月2日至12日,以遵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袁益民为团长的遵义市卫生考察团一行12人赴台进行为期10天的访问和考察。

 

  期间,考察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台北市、基隆市、高雄市、台东市、花莲市、桃园市,参访了台湾“行政院”卫生署基隆医院、坜新医院等机构,对台湾的医疗机构、医疗制度、医院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考察,与台湾医疗界专业人士建立了友谊。考察团一行12人均是第一次赴台,感觉到台湾的自然景观奇特、环境干净卫生、民众文明礼貌,也感受到了来自台湾同胞兄弟般的温情。两岸同文同宗,北京奥运会让台湾同胞了解了北京、了解了大陆,台湾许多民众希望能尽快实现真正的直航,也欢迎更多的大陆同胞到台湾参观交流。(中国台湾网遵义通讯员陈晓飞)

编辑:薛白璐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