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台湾“百脑汇”深入安徽蚌埠投资考察

时间:2011-04-14 13: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25日蚌埠消息 日前,台湾“百脑汇”上海总部项目经理孙以章带着总部在蚌埠投资建立大型百脑汇复合式IT商场的投资意向,再次来到安徽蚌埠,深入开展项目的前期选址考察工作。


  蚌埠市台办主任杨凤生热情接见了孙以章,并向其详细介绍了蚌埠近年来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及蚌埠IT产业的发展环境,特别强调了蚌埠一直以来都被形象的称作是“火车拉来的城市”,其交通地位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今年6月份高铁将要通车,“高铁时代”即将到来,蚌埠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

  孙以章表示,总部对投资蚌埠的重要性一直都非常关注,投资蚌埠的计划也非常坚定,“得蚌埠者得皖北”,蚌埠的地位对总部的全盘发展将会起到强大推动作用。目前,“百脑汇”在国内大中城市已有25家大型复合式IT商场,计划不久的将来,国内要建立50家大型分店,现在总部有七八个地市的项目在谈,蚌埠就是其中之一。

  在蚌期间,杨凤生陪同孙以章实地考察了宝龙城市广场、蚌埠火车站、淮河路等商圈,考察了旧“二马路”整体改造区、“中煤建”整体开展等区域等。并在蚌山区招商局会议室,就有关实地考察的情况及投资开发意向与蚌山区招商局领导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交换了诚挚的意见。孙以章表示将向总部领导汇报此次考察的情况,并为该项目能尽快进入实质性商谈作出努力。(中国台湾网蚌埠市台办通讯员 潘成军)

编辑:石宏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