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陈云林为统促会第九次海外会长会作专题报告

时间:2010-09-24 13: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24日杭州消息 今日上午,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在杭州出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九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为240余名与会代表作了两岸关系发展的专题报告。(记者 杨丽)

  9月24日上午,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在杭州出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九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为240余名与会代表作了两岸关系发展的专题报告,报告开始前,陈云林向与会人员致意。(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9月24日上午,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在杭州出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九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为240余名与会代表作了两岸关系发展的专题报告。(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9月24日上午,海峡两岸关系协会会长陈云林在杭州出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九次海外统促会会长会议,为240余名与会代表作了两岸关系发展的专题报告,图为报告现场。(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编辑:何建峰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