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统促会秘书处领导会见中华海外联谊会海外中青年研修班

时间:2010-09-01 14:50   来源:统促会网站

  8月30日,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李路在北京会见了中华海外联谊会第七期海外华侨华人中青年代表人士研修班一行30余人。李路执行副秘书长向来自五大洲的海外华侨华人青年代表介绍了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当前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反“独”促统运动的情况。他说,广大海外华侨华人是推动中国经济发展、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的重要力量,各位代表都是从各侨团中脱颖而出的中青年才俊,大家旅居海外多年,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付出,均已不同程度地融入了当地社会,并在诸多领域有所建树,在此,我希望各位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的经济建设,积极参与反“独”促统运动,促进中国早日和平统一,为维护世界和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出席此次会见活动的还有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副秘书长朱京光、傅铁生、王安南等。


 

 

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李路在会见活动上讲话

 

 

李路与研修班学员亲切握手

 

 

中国统促会副秘书长傅铁生主持会见活动


编辑:杨丽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