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中国和统会新理事就职

  时间:2006-09-20 09:03    来源:     
 
 

  华声报马尼拉消息:6月27日,菲律宾“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三届理事就职典礼在马尼拉世纪酒店隆重举行。中国驻菲大使李进军应邀出席并讲话。

  据中国驻菲律宾使馆消息,李大使在讲话中对该会多年来为反“独”促统所做出的不懈努力表示由衷的敬意,对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李大使指出,菲律宾“和统会”的成功得益于三个重要因素:一是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二是关键时刻反应迅速,行动果断;三是团结进取,注重发展,队伍不断壮大。李大使鼓励新一届“和统会”在新届理事长李荣郇先生的带领下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菲华商联总会、菲华各界联合会、中华总商会、菲华工商总会、菲华体育总会、菲华妇女会等主要华社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典礼。会场气氛热烈,来宾们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菲华社会反“独”促统的强烈心声。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