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

  时间:2006-09-20 08:56    来源:     
 
       华声报讯:科特迪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9月16日在科经济首都阿比让正式宣告成立。
   
     据新华网报道,科特迪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欧阳日坪在致辞中说,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神圣领土;任何将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的图谋都将遭到全球华人的坚决反对。他呼吁全体旅科爱国华侨华人团结起来,抵制“台独”,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贡献一份力量。
   
     科特迪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会长林新宽代表旅科华侨华人宣读了大会成立宣言,表示坚决拥护中国政府和平统一的大政方针,坚决反对一切分裂祖国的言行,愿意为祖国和平统一事业尽绵薄之力。
   
     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领事吴伟荣在成立大会上,转达了中国使馆对科特迪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的热烈祝贺。他说,海外华侨华人是一支反对“台独”和促进中国和平统一的重要力量,希望科特迪瓦的华侨华人团结起来,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作出积极的贡献。全非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西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以及尼日利亚和塞拉利昂等国的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纷纷致电致函,祝贺科特迪瓦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成立。(2005年09月25日)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