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中国统一促进会成立

  时间:2006-09-20 08:53    来源:     
 
    华声报讯:据新华社消息,澳大利亚中国统一促进会3月5日在悉尼成立,其宗旨是联合澳各界人士促进中国的统一,反对任何形式的“台独”。
   
     澳大利亚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涛在成立大会上说,该会坚决拥护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刚刚发表的关于台湾问题的四点意见,呼吁台湾当局放弃“台独”幻想,认真回应中国大陆的和平统一主张,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统一。
   
     李涛说,在成立大会召开之前,该会已经在澳全国开展了支持中国制定反分裂国家法的签名活动。在短短一个月中,已征集到2000多个华侨华人以及其它友人的签名。他说:“签名活动在全澳受到热烈欢迎,说明了‘台独’不得人心。”
   
     中国驻悉尼总领事邱绍芳说,澳大利亚中国统一促进会是在中国全国人大、政协会议召开,讨论制定反分裂国家法之际成立的,具有特殊意义。澳大利亚广大华侨华人最近纷纷发表言论反对分裂,支持这一法律,充分表明了海外华侨华人支持中国和平统一的决心。(2005年03月07日)

  来源:中国侨网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