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独”促统联盟访问团访问北京

  时间:2006-09-24 14:30    来源:     
 
 

  2006年 5月28日下午,中国统促会与来访的全球反“独”促统联盟访问团一行在京举行座谈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统促会副会长许嘉璐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座谈会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李路主持。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统促会副会长许嘉璐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首先回顾了全球反“独”促统运动的发展进程,对全球反“ 独”促统联盟在反“独”促统运动中所做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随后,许嘉璐副会长向访问团介绍了中国经济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和两岸关系发展的最新形势,他指出,当前中国政局稳定,经济和社会发展形势良好。中国政府和人民将坚持和平与发展的道路,拓展与各国的合作交流,增进同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促进人类共同进步。对于台湾问题,我们将坚持和平统一的方向,扩大两岸民间交流与合作,努力维护和促进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尽最大努力争取和平统一的前景。他希望大家发挥优势,增进美国社会对中国的了解,为维护国际社会普遍承认的“一个中国”的框架做出自己的努力。

  访问团团长蔡文珠女士随后发言,她介绍了全球反“独”促统联盟自成立以来开展的活动,其他团员也作了发言。(2006-05-28)

来源: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网站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