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北京

  时间:2006-09-24 14:27    来源:     
 
 

  2005年 5月23日,中国统促会与来访的美国华盛顿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访问团一行在京举行“发挥地区优势 努力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统促会副会长罗豪才出席座谈会并发表讲话。座谈会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执行副秘书长李路主持。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统促会副会长罗豪才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高度评价了美国华盛顿统促会在全球反“独”促统运动中所做的贡献。他指出,经过两岸同胞的共同努力,当前两岸关系中出现了一些有利于遏制“台独”分裂活动的新的积极因素,台海紧张局势出现了某些缓和的迹象,但反对“台独”分裂势力及其活动的斗争仍然是严峻的、复杂的。对于今后的工作,他强调我们要学习和落实今年3月4日胡锦涛总书记就新形势下发展两岸关系提出的四点意见。他希望海内外的统促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和宣传中国《反分裂国家法》,要向岛内同胞和国际社会介绍中国《反分裂国家法》的深刻涵义和积极意义。

  访问团团长黄企之先生随后发言。(2005-05-23)

来源: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网站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