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朝华侨强烈谴责陈水扁“终统”行径

  时间:2006-09-19 15:32    来源: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3月4日,朝鲜华侨联合会中央委员会举行座谈会,强烈谴责陈水扁借终止“国统会”和“国统纲领”,加速推进“法理台独”的罪恶行径。

  朝鲜华联会副委员长梁作军等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对陈水扁“废统”行径表示强烈愤慨,指出陈水扁为一己私利,玩弄“废统”卑劣把戏,推进“法理台独”,目的是制造两岸关系紧张,挑战台海和平,破坏祖国和平统一大业。与会人员强调,陈水扁的“台独”梦,违背时代发展的潮流,违背全体中华民族的志向和利益,是注定要破产的。与“台独”恶势力的斗争,是统一与分裂的斗争。只有彻底粉碎陈水扁的“废统”阴谋,才能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扫除障碍。

  经过热烈讨论,与会人员一致通过了“旅朝华侨坚决反对陈水扁废统行径”的公开信,表示坚决支持中台办、国台办就陈水扁决定终止“国统会”和“国统纲领”发表的声明。公开信说,早日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包括两岸同胞和海外侨胞在内的全体华夏子孙共同的夙愿。旅朝华侨虽身居海外,但心是和祖国人民紧紧连系在一起的。旅朝华侨愿为彻底粉碎“台独”分子的分裂阴谋、早日实现祖国的完全统一,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和努力。

 
编辑:system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