锺宇博 台湾艺术大学

时间:2016年08月04日 10:46:15

  真的很感谢这次中华台办和台艺让我们有这次不一样的体验。虽然短暂,但回忆与记忆是永长存的。在这我也很谢谢陕西师范大学同学和西安理工大学同学以及C车全部成员,谢谢你们这几天的照顾。我是C车营长,因为手机坏了而无法立即得知通知,导致第一天因不知集合地点而迟到10分钟,谢谢C车团员的宽容谅解。

  在饭店时大家都很主动帮我们拿行李,真的太客气了,总觉得每天时间都不够你们却又要回宿舍了真希望也能一起住饭店串门子,多些时间聊天在此我要感谢得林,我跟他学到了很多也体会到很多如何炒热气氛。若不是得林,我无法带领C车。也很感谢冰洁,意外的好多共同点,若不是她的带领下我们无法体验到最当地的民情,也很照顾我们。带我们品尝好多当地小吃,另外我还要感谢一车郭堃儿谢谢你们如同朋友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们在异地有如同家人般的照顾。

  谢谢我能够来到西安,谢谢你们让我除了学术上的交流外还收获了许多的朋友。

青创论坛小图

最新文章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