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第九届海峡论坛

时间:2017年02月09日 14:11:24

第九届海峡论坛将于2017年6月17日开幕,为期一周。主会场设在厦门,福建有关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分别举办相关活动。论坛由两岸77家单位共同主办,其中大陆主办单位39家,台湾主办单位38家。

海峡论坛是专为基层民众创设的大型交流活动,已成功举办八届。每年都有上万名两岸基层民众和各界人士前来参加,共叙亲情乡谊,共商融合发展,共话民生福祉。参与嘉宾涵盖台湾工会、青年、妇女、乡镇村里、农渔水利、宗教民俗、婚姻家庭、客家、文化、医疗、工商等30多个界别50多个领域。论坛已成为两岸联合参与机构最多、活动规模最大、涉及范围最广、民间色彩最浓的大型交流活动。

第九届海峡论坛将继续坚持“扩大民间交流,促进融合发展”的主题,安排论坛大会、青年交流、基层交流、经贸交流四大版块30多场系列活动。论坛组委会将于2017年4月份公布面向台湾各界开放社团和个人报名的具体信息。

时间:2017年6月

地点:福建厦门等地

海峡论坛官网:www.taiwan.cn/hxlt/

海峡论坛微信公众号:hxltwx

电子邮箱:hxltzwb@163.com

活动公告more

政策解读more

爱在芒果

实用信息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