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北线采访在冀启动

2020年11月19日 10:01:00来源:金台资讯

  11月18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河北、湖南、陕西等11省份网信办以及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共同承办的“决胜2020”网络主题活动北线采访在石家庄正式启动,来自中央新闻网站、全国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客户端等近20家媒体的编辑记者参加活动。

  中央网信办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深入推动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优势,在融合中创造提升,打造一批既有厚度又有温度,既有特色又有创意的融媒体精品,把各地开展脱贫攻坚、推动改革发展的精彩故事分享给广大网民。11月18日至21日,北线采访团将深入赞皇县、临城县、内丘县、武邑县、阜平县等地,通过实地采访,宣传报道河北在脱贫攻坚中的亮点做法,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展现河北脱贫攻坚精彩画卷。(魏雨)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