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四、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逝世

2019年01月03日 09:07:00来源:中国台湾网

  12月10日,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副理事长、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台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先生在台北逝世。(中国台湾网资料图) 

  12月10日,两岸企业家峰会台湾方面副理事长、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台海基会前董事长江丙坤先生在台北逝世。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向江先生家属转达了中央有关领导同志的哀悼和慰问。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海协会会长张志军及原会长陈云林、陈德铭以及两岸企业家峰会大陆方面理事会有关领导等向家属发去唁电,大陆有关部门和省市也以不同方式表达了深切哀悼和诚挚慰问。12月20日至21日,海协会原会长陈云林以个人名义专程赴台北吊唁。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江丙坤先生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长期以来不辞辛劳,奔波两岸,为推进两岸经济及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关系改善发展殚精竭虑,贡献良多。哲人其萎,风范永存。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京ICP备13026587号-3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关于我们|本网动态|转载申请|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86-10-5361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