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时事  >   热点聚焦  >   2018  >   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  >   要闻

★致敬最可爱的人——“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征集活动

2018年07月31日 15:05: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坚定的信念,顽强的毅力,禀然的正气,透过眉宇,中国军人向我们传达着值得信赖的安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这就是中国当代军人的风采!

  当国防绿渲染了你人生的色彩,当军号声吹响了你心中的赞歌,当嘹亮的口号震撼着你沉睡的心灵,当铮铮誓言注定你前行的方向,你就拥有了一个让人敬佩的名字——中国军人。

  中国军人是一块励志石,一面刻着忠诚,一面刻着奉献。中国军人的价值不是追求荣华富贵,而是恪尽职守、报效国家、服务人民。当祖国和人民需要时,他会挺身而出;当祖国和人民呼唤时,他会毫不犹豫献出自己的一切。

  你曾经是中国军人吗?你身边有中国军人吗?他(她)给你讲过在中国军队里的故事吗?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中国台湾网邀您讲讲与中国军队、与中国军人的故事,一起致敬我们最可爱的人!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活动:

  1、分享自己的从军故事或与中国军人相关的故事,将照片、视频、文字发送至征集邮箱twdaily@qq.com

  2、通过新浪微博平台,上传发布文字故事或相关照片、视频,加话题#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并@中国台湾网

  3、通过微信平台,给“今日台湾”(twdaily)公众号留言,分享故事或上传照片、短视频

[责任编辑:何建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