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甘肃省张掖甘州机场试飞成功 即将正式通航运营

时间:2013-07-20 09:49   来源:甘肃日报

  甘肃日报2011年9月25日电 (记者 牛彦君 张学明)9月23日下午,张掖甘州机场顺利通过试飞,标志着该机场已基本完成了通航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即将正式通航运营,这是继金昌金川机场通航后我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据悉,张掖军民合用机场改扩建项目于2009年获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复,2010年5月11日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是在原空军张掖航校军用机场的基础上,由中国民航局、省机场投资管理公司、张掖市政府共同出资建设,累计投资3.134亿元。机场以2020年为目标年,按满足旅客吞吐量24.3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723吨设计,规划飞行区等级为4C级,可起降波音737、空客320等系列机型。今年8月15日通过初步验收,8月27日顺利通过校飞。

 
编辑:王文英

相关新闻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