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时事  >   热点聚焦  >   2019  >   2019新春走基层  >   相关报道

返岗工友们,一起看灯去!

2019年02月20日 11:05: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在重庆工作多年,周高文和杨华秀两口子从未看过重庆的夜景。夫妻俩在同一个工地上当钢筋工几年了,白天干的都是体力活,下班后筋疲力尽只想休息。年复一年为城市添砖加瓦,却不知道这座城最美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他们俩并非特例。前不久,中建三局志愿者收集提前返岗工友的心愿。许多人的心愿都很相似:想带孩子看看重庆的夜景……

  2月17日,不同岗位上值班的工友们收到了一个同样的通知:“今晚集体活动,一起去看夜景、观灯火。”这一天夜里,志愿者带队,这群一年到头都难得休息的城市建设者们来到了重庆欢乐谷,看着这里各式各样的花灯,工友们的脸上不断浮现笑容。

  蒋云龙 罗 嘉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