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台办:希望两会第十次会谈能在春节之后及早举行

  时间:2014-01-15 11:0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北京消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15日表示,据我了解,两会第十次会谈准备签署的议题包括避免双重征税、两岸气象合作、两岸地震监测合作。关于举行第十次两会商谈,两会仍在保持密切的沟通,我们希望会谈能够在春节之后及早举行,以使两会制度化协商的态势能够平稳地保持下去。

  国台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台湾《旺报》记者提问:我想请教一下,大陆海协会陈会长去年底访台时提到,希望两会第十次会谈能够在农历春节前举行,不过现在快过年了,看起来这个时间应该会再往后延,请教在时间方面有没有明确的讯息?在时间的考虑上,可能会在“张王会”之后吗?货贸协议会不会在第十次会谈中完成签署?马晓光针对上述问题做如上表示。(中国台湾网 周剑)

 
编辑:张晓静    
 
相关新闻
·海基会董事长林中森:两岸两会第10次会谈 愈快愈好       ·林中森:两岸两会领导人第十次会谈越快越好      
·汪洋:坚持优势互补 推动两岸经济合作再上新台阶
·商务部:前三季两岸贸易额1492亿美元 同比升23.1%
·五部门联合发布通知 内地就读港澳台大学生享医保
·罗援:两岸政治议题不能一拖再拖 有十大迷思
·郭树清:鲁台合作领域不断拓展 合作水平显著上升
·不满同性婚姻合法化 台湾反同组织抗议并发动“公投”
·被泼硫酸成烂脸 她竟因“打错的电话”嫁入豪门!
·台湾高雄铁板烧名店把鸭肝当鹅肝骗3年
·詹姆斯比不上乔丹科比?皮蓬:根本没有可比性
·金宇彬惊爆患癌!本想瞒着父母接受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