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台办重申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就是中国固有领土

  时间:2014-01-15 10:21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北京消息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马晓光15日表示,两岸同胞和国际社会看得很清楚,日方在钓鱼岛问题上蓄意挑动事端、激化矛盾,损害地区和平稳定大局。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自古以来就是中国固有领土,两岸同胞都负有维护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责任。应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维护中华民族的整体和根本利益。

  国台办今天举行新闻发布会,福建东南卫视记者提问:马英九日前重申钓鱼岛“主权”,并表示,日本在2012年企图实施钓鱼岛“国有化”,导致东亚区域的形势再次动荡不安。对此,请问发言人有何评价?马晓光针对上述问题做如上表示。(中国台湾网 周剑)

 
编辑:张晓静    
 
相关新闻
·国台办:将重点研究解决台企转型升级中的突出问题       ·范丽青谈两岸合作申遗:可以探讨      
·汪洋:坚持优势互补 推动两岸经济合作再上新台阶
·商务部:前三季两岸贸易额1492亿美元 同比升23.1%
·五部门联合发布通知 内地就读港澳台大学生享医保
·罗援:两岸政治议题不能一拖再拖 有十大迷思
·郭树清:鲁台合作领域不断拓展 合作水平显著上升
·不满同性婚姻合法化 台湾反同组织抗议并发动“公投”
·被泼硫酸成烂脸 她竟因“打错的电话”嫁入豪门!
·台湾高雄铁板烧名店把鸭肝当鹅肝骗3年
·詹姆斯比不上乔丹科比?皮蓬:根本没有可比性
·金宇彬惊爆患癌!本想瞒着父母接受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