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网
  
 
字号:
国台办:两岸"小两会"正在协商2014年春节加班机事宜

  时间:2013-11-27 10: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27日消息 国务院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表示,为了方便春节期间两岸民众往来,目前两岸民航“小两会”正在就2014年春节加班机进行协商,应该很快会公布协商结果。

  国台办11月27日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福建东南卫视记者询问2014年两岸春节加班机相关事宜。

  对此,范丽青表示,大陆民航主管部门自今年下半年开始就着手了解航空公司需求,研究大陆繁忙机场时刻,做好相关准备,以便尽最大的努力满足两岸航空公司和民众的需求。同时,我们已请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这些台商和台资企业、台胞较为集中地区的台办来协助本地区的台资企业协会,了解台商春节返台的机票需求。通过各方面协同配合,对春节加班航班进行预估,以便作出合理安排。(中国台湾网 朱炼)

 
编辑:张晓静    
 
相关新闻
·范丽青:大陆方面共有14家两岸投资争端解决机构       ·范丽青:民进党应痛下决心放弃不切实际的"台独"主张      
·汪洋:坚持优势互补 推动两岸经济合作再上新台阶
·商务部:前三季两岸贸易额1492亿美元 同比升23.1%
·五部门联合发布通知 内地就读港澳台大学生享医保
·罗援:两岸政治议题不能一拖再拖 有十大迷思
·郭树清:鲁台合作领域不断拓展 合作水平显著上升
·不满同性婚姻合法化 台湾反同组织抗议并发动“公投”
·被泼硫酸成烂脸 她竟因“打错的电话”嫁入豪门!
·台湾高雄铁板烧名店把鸭肝当鹅肝骗3年
·詹姆斯比不上乔丹科比?皮蓬:根本没有可比性
·金宇彬惊爆患癌!本想瞒着父母接受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