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无论“台独”势力和外部势力怎么勾连,国际社会坚持一中格局牢不可破

2023-02-08 11: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8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香港凤凰卫视记者:台外事部门负责人吴钊燮近来频繁接受外媒采访,声称“台湾会借鉴乌克兰以小博大的战略,积极提升战力,但是不想战争。同时会继续加强与民主国家联系”。我们也注意到,近日德国、立陶宛等国的议会成员窜台,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无论“台独”势力和外部势力怎么勾连,国际社会坚持一个中国的格局是牢不可破的。我们敦促有关方面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在台湾问题上所作的承诺,妥善处理台湾问题。民进党当局勾连外部势力谋“独”挑衅,不会得逞。(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