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独"势力借乌克兰局势散布网络谣言煽动两岸敌意 朱凤莲:严重低估两岸同胞的智商

2022-03-16 11: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香港中评社记者:民进党当局声称大陆借乌克兰问题对台操作所谓“认知作战”,影响台民心士气。另据媒体报道及网友举报,俄乌冲突发生后,有“台独”势力在网上散布大量谣言,煽动两岸敌意。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朱凤莲:民进党当局在制造“假消息”方面劣迹斑斑,是所谓“认知作战”的惯犯。多行不义必自毙。互联网有记忆,民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介入乌克兰局势,在大陆社交平台煽风点火,在岛内则选择性“援引”大陆一些自媒体内容,渲染所谓大陆“威胁”,误导岛内民众,为其鼓噪的所谓“抗中保台”、拒统谋“独”炮制舆论操纵民意。民进党当局此番操作,实在是严重低估了两岸同胞的智商。

  两岸同胞要擦亮眼睛,精准辨识,识破“台独”势力煽动两岸民众对立对抗的险恶用心,识破民进党当局的骗局。(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