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担心两岸关系能否正面期待?国台办:两岸携手定能共创光明未来

2022-01-12 11: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中国时报记者:对于目前低迷的两岸关系,庞建国教授选择用一种悲剧的方式,道出不少人心声,觉得两岸关系好象走在一条看不见尽头的隧道里面,处在漫漫长夜,看不到黎明曙光。请问发言人在新的一年,我们对两岸关系能有正面期待吗?
  朱凤莲:我们注意到,庞建国先生以悲壮的方式表达对民进党倒行逆施的抗争,应该引起岛内民众醒思。的确,岛内局势由于民进党的操弄处在一个暗黑时期,但两岸关系的时与势在主张发展两岸关系与和平统一的力量一边,没有理由悲观。只要两岸同胞携起手来,反对“台独”,加强两岸交流合作、深化融合发展,就一定能够共创光明未来。(中国台湾网 普燕)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