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制造“反中”情绪引起广大网民愤恨和反击这是很自然的事

2021-10-27 11: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7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台湾联合报记者:由马来西亚歌手和澳大利亚华裔歌手合唱的歌曲《玻璃心》,日前成为亚洲某流行排行榜第三名,有大陆网友对该歌曲表达不满,两名歌手的微博账号也被封了。请问发言人怎么看这件事情?谢谢。

  马晓光:我对这首歌曲不熟,没有时间去听,对歌曲没有发言权。我听出你问题的弦外之音,在此作个回应。

  2016年以来,民进党当局破坏两岸关系,不断进行谋“独”挑衅,制造“反中”民粹情绪。种瓜得瓜、种豆得豆。他们的倒行逆施引起广大网民的愤恨和反击,这是很自然的事。不难发现,2008年以来,2016年以前,没有这样的情况。造成当前这种情况的根源是谁,元凶是谁,不言而喻。消除这种情况并不难,只要大家坚决反对“台独”,特别是广大台湾同胞要有自觉性和警惕心。两岸同胞都是一家人,最终会走向心灵契合。(中国台湾网 张玲)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