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陆委会威胁查办参加平潭征文活动台生 国台办回应

2021-03-31 10: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31日北京讯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今天上午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广记者:日前有台湾学生参加平潭举办的“首届两岸青少年好家风好家训征文活动”并获奖,受到所在学校表彰。陆委会就此称,如违反相关条例或规定将查处。发言人对此有何评论?谢谢。

  朱凤莲:家风家训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们中华儿女共同的精神财富。福建平潭举办相关征文活动,为两岸青少年讲述家风家训故事、展现文学和道德素养提供了很好的平台,受到两岸青少年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我们对两岸获奖小朋友表示祝贺,也会继续鼓励和支持两岸青少年开展各种形式交流活动,扬正气、走正道,携手友爱,健康成长。(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