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龙明彪看望慰问受伤台湾青年吕佳容:祖国大陆始终是台湾同胞坚强依靠

2023-01-19 16: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一行18日下午来到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看望慰问因交通事故受伤的台湾青年艺人吕佳容。(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摄)

  中国台湾网1月19日北京讯 (记者 尹赛楠)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副主任龙明彪一行18日下午来到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看望慰问因交通事故受伤的台湾青年艺人吕佳容,为她送去新春祝福。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赵素京一同前往。

  龙明彪代表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向吕佳容送上节日慰问品,鼓励她积极接受治疗,祝愿她早日康复。龙明彪表示,台湾同胞是我们的骨肉天亲,祖国大陆始终是你们的坚强依靠。我们始终关心关爱台湾同胞在大陆发展,像为大陆百姓服务那样造福台湾同胞。希望吕佳容在康复研究中心的帮助下,能够早日重回舞台。

  吕佳容哽咽落泪,向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和相关部门对她的亲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我一定会积极配合院方治疗,保持良好的心态,也祝大家新年快乐,兔年大吉。”

  吕佳容是东方少女组合成员兼队长,长期参与大陆演艺工作。去年10月,吕佳容因突发交通事故受重伤,在北京积水潭医院接受手术后,转至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进行康复治疗。

  事故发生后,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高度重视,多次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为台胞伤后救治和医疗康复积极提供帮助。(完)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