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动物园将为大熊猫“圆宝”直播庆祝2岁生日

2022-06-28 09:3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立动物园大猫熊“圆仔”快要过9岁生日,妹妹“圆宝”则要过2岁生日。动物园方面表示,28日上午11点,将先透过直播替“圆宝”庆生;7月2日则以实体活动及在线直播方式为“圆仔”及其它动物寿星们庆生。

  动物园方面表示,6月20日至6月30日适逢休园期间,6月28日“圆宝”的庆生会将在线直播,市民可看到“圆宝”和妈妈“圆圆”一起享用2岁生日蛋糕的画面。

  7月2日则会以实体活动及在线直播方式为“圆仔”及其它动物寿星们庆生,当天上午11点也会通过直播“圆仔”享用9岁生日蛋糕,为它献上祝福并且传递动物保育的观念。

  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和“圆圆”于2008年12月赴台,次年农历大年初一首次与台湾民众见面,2013年7月6日生下女儿“圆仔”。“圆宝”是“圆圆”于2020年6月28日所生的二胎。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