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武汉台商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者

2022-04-21 09:3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武汉4月20日电 (张芹 张文婧)“我们都是疫情的亲历者,也早已融入武汉的社会发展,希望能做一些回馈社会的事情。”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副会长、公益委员会主委、武汉罗莎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聪评20日带领部分在汉台商代表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者。

  为支持疫情防控一线社区工作者,在武汉台资企业协会号召下,包括统一食品、康师傅食品、黑旗食品、罗莎食品等在内的多家武汉台资企业共捐赠600余箱方便面、饮料、咖啡、肉制品、糕点等爱心物资。

  当日上午,台商代表一行前往武汉市江岸区球场街货捐社区、大智路街先锋社区,了解社区核酸检测、疫情防控等情况,并为坚守在一线的防控人员送上慰问物资。得知志愿服务队在疫情防控和社区日常管理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郑聪评称,“我们走访中了解到,大智路先锋社区主要为开放小区,几乎没有物业,日常社区防疫、居民服务等工作压力较大。只要社区有需要,我们也希望加入志愿者队伍,贡献一份力量。”

  湖北武功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苏承威是一名在大陆创业的“台二代”,现如今他们已举家迁往武汉定居。“非常感谢一线社区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苏承威表示,除了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自己也想尽己所能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希望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疫情早日过去,各行各业都能早日恢复如常。

  “感谢台企台商对社区防疫工作的支持,令我们倍受鼓舞。”先锋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夏露表示,一直以来,台企台商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和日常志愿者活动中,为社区工作贡献了很大的力量。(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