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1年两岸大学生“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启动

2021-12-17 10:38:00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盖博铭)记者从北京大学了解到,“相约北京,燃情冬奥”2021年两岸大学生“冰雪嘉年华”系列活动16日在北京大学启动。

  据介绍,“冰雪嘉年华”是北京大学主办的年度重点两岸青年交流活动,包含启动仪式、冬奥主题交流营、摄影VLOG比赛以及冰雪项目表演及体验等多项精彩活动。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及台湾大学、台湾师范大学、辅仁大学等两岸高校师生代表线上参加相关活动。

  北京大学副校长王博表示,学校将以筹办“冰雪嘉年华”活动为契机,鼓励越来越多的青年走进冰场和雪场,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希望两岸青年共同加入全民冰雪运动的热潮,大力弘扬奥运精神。

  本次“冰雪嘉年华”聚焦两岸大学生群体,在距离冬奥开幕倒计时50天的日子,两岸大学生欢聚一堂,一同迎接这场冰雪盛宴,为冬奥健儿助力,推广健康生活,促进两岸青年的交流与融通。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