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亲绿媒体:解放军军机9日两度进入台所谓“西南空域”,并驱离美军机

2021-09-07 21: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7日讯 据台湾亲绿媒体报道,解放军军机7日上午两次进入台所谓“西南空域”,并驱离美国军机。

  台湾亲绿媒体声称,解放军军机上午8时24分和10时40分两度进入台所谓“西南空域”,高度7300米,台军进行所谓广播驱离。报道称,解放军军机上午8时驱离了附近的美国军机,还有一架美国RC-135侦察机同时出现在东海,时间长达6小时以上。

  关于解放军海空军力战备巡航,中国人民解放军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曾明确表示,台湾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台独”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责任编辑:陈佳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