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赠台大熊猫的宝宝"圆仔"欢庆8岁生日 "生日愿望"曝光

2021-07-07 09:35:00
来源:海外网
字号

  赠台大熊猫“圆圆”的宝宝“圆仔”今天(6日)8岁生日,台北市立动物园为它准备了特制生日蛋糕并直播庆生,“圆仔”也“许下了”生日愿望。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市立动物园6日表示,“圆仔”的8岁生日蛋糕是用各式水果模拟它现在的生活环境,包含甘蔗做成的双层栖架、窝窝头做成的水池以及地瓜做成的木桩,周围则用奇异果、葡萄点缀,上头再插上黏着红萝卜、凤梨的数字“8”冰雕。

  除此之外,动物园还准备了6个刻上“低碳护生态”、“好眠睡到醒”、“牙齿保到老”、“肠胃顺舒畅”、“环保健康食”及“找到好伴侣”的竹筒,象征“圆仔”的生日愿望。

  “圆仔”入场后直接走到蛋糕旁,开始好奇地嗅闻,却不急着大快朵颐,反而走到旁边把玩竹筒,最后抓起“低碳护生态”往嘴里塞。

  保育员表示,因为“圆仔”正在假性怀孕,因此吃得比较少,目前重114公斤。(海外网)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