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四川攀枝花市台办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2021-02-19 16: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9日讯 新春佳节前夕,攀枝花市、县(区)两级台办负责人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台胞、台企、台属、两岸婚姻家庭户,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中,市、县(区)台办负责人前往他们家中,亲切地与他们拉家常、叙亲情、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工作和身体健康状况、台湾亲人的近况以及在攀台两地生活感受,感谢他们在促进两岸交流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台湾亲人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台胞台属经常与台湾亲友保持亲密联系,介绍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多宣传攀枝花、推介攀枝花,讲好“攀枝花故事”。

  在走访慰问台资企业时,向台商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各项惠台政策,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现状和需求,积极帮助台资企业出主意、想办法,解决实际问题。鼓励台资企业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坚定在攀枝花发展信心,在春节期间,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努力办好企业,继续做两岸经济交流合作的桥梁,为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中国台湾网、四川省攀枝花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樊继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