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第四届黄公望两岸文创设计大赛启动

2020-11-19 08:44: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字号

  本报常熟电 (陈国华)第四届黄公望两岸文创设计大赛11月15日在江苏常熟启动,本次启动仪式分别在常熟、台湾设立会场,通过直播同时举行。

  大赛以“匠心演绎·创意东方”为主题,赛期为2020年11月到2021年4月,预计2021年9月份举行颁奖典礼,期间将举行“非遗传承·文创共融”第二届两岸高校文创论坛、“缘来常熟”对台交流基地授牌仪式、江苏省对台交流基地东方木雕博物馆奠基仪式、黄公望雕像捐赠仪式暨两岸黄公望文化研究交流会、黄公望主题两岸文创设计大赛作品线上“苏作云”旗舰店发布、台湾三义木雕博物馆国际雕刻大赛等系列活动。

  设计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吸引了两岸三地院校师生及社会各界文化创意产业者热情参与,创作出了一批兼具创新性、可看性、实用性的好作品。本届大赛由江苏省台办、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指导,江苏省工业设计学会、台湾三义木雕协会、常熟市东方红木家具艺术馆等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