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台南女国际青年商会历任会长参访团访问广州

2019-12-10 08: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广州12月9日电 (记者 郭军)由王丽珠女士率领的台湾台南女国际青年商会历任会长参访团一行9人12月6日至9日在广州参访。

  据了解,台南女国际青年商会创立于1988年,是一个由台南女性工商企业家组成的社团。以培育优质女性、自我成长、提升个人价值与竞争力为宗旨的团体,会员近百人,平日热心公益、经常慰问关怀弱势团体,在台南市政商界享有较高知名度及好评。

  参访团团长、台南女国际青年商会1993年会长王丽珠表示,此次访问广州,旨在加强穗台两地的交流交往,增进会员对广州经济、社会、文化的了解。参访团一行先后访问了广州科学城、当地台资企业、1978文化创意产业园暨1978电影小镇、广州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孙中山大元帅府旧址、广州市人大、西关老城区——沙面、永庆坊等。

  在穗期间,访问团一行还参观了王丽珠女士在广州开设的“马可先生”面包店和面包工厂。据了解,“马可先生”是台湾最知名的健康烘焙品牌之一,在全台湾有62家直营店。广州是“马可先生”进军大陆的第一站,自去年在广州开设第一家面包店以来,目前“马可先生”已在广州拥有四家店和一家面包工厂,第五家店即将开业。王丽珠表示,希望将台湾健康烘焙的概念引入广州并向广大市民传播。

  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勉会见了参访团一行,并向客人介绍了广州市人大的基本情况和广州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情况。参访团还与广州市台办领导、广州市台资企业协会会长王庆祥和台协青年会等进行了交流。(完)

[责任编辑:杨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