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深耕大陆市场 旺旺获“2019年度新国货”年度国潮榜样奖

2019-11-01 21: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讯 10月31日,在由《第一财经》举办的“我要我未来:9012第一财经未来商业秀”活动中,旺旺集团获颁“2019年度新国货”年度国潮榜样奖。旺旺集团市场营销长黄永松表示,这个奖不仅是授予旺旺的荣誉,更是对旺旺的鞭策,旺旺品牌陪伴一代又一代消费者成长,分享共同的情怀;旺旺是新国货,也是新国潮,将持续迈着前进的步伐,坚定的站在潮头。

旺旺集团获颁“2019年度新国货”年度国潮榜样奖。(图片来源:旺旺集团供图)

  据介绍,旺旺集团近年不仅持续创新品牌形象,推广多样化健康产品,打造现代化营销模式,更不断创造符合新消费者时代需求的最高品牌价值。根据权威的国际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近期公布,在全球十大及台湾地区20大品牌价值企业中,旺旺集团以9.37亿美元蝉联台湾地区季军,品牌价值相较去年成长5%。
  旺旺进入大陆市场近30年,随着消费者的喜好变迁,不断推出多元化品类,满足不同消费族群的需求。今年,旺旺为需要身材管理的年轻人群量身定制了Fix Body新品牌,为满足老年人群需求设计了无糖健康食品爱至尊品牌,隆重推出旺仔牛奶56个民族系列包装,以及旺仔超大馒头沙发、旺仔大馒头模拟捏捏玩具等,成为食品品牌中的“网红独秀”。
  除了传统线下渠道及电商渠道的经营,旺旺还开辟多个特通渠道。比如一键转发即可实现“CEO”梦想的旺仔CEO小铺,好吃又好玩的线下旺仔主题门店,与支付宝合作主打“零租金、易加盟”的旺旺自动售货机等。(完)
旺旺集团获颁“2019年度新国货”年度国潮榜样奖。(图片来源:旺旺集团供图)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