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现场签约逾20亿元

2019-10-20 11:01: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南京10月19日电(记者赵久龙)“2019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18日在江苏省盐城市开幕。此次农展会持续3天,设展位480个,来自江苏省内13市及台湾、新疆、青海、西藏、陕西等地700多家参展单位,组成21个展团,携1800多种产品在6个展销区参展,规模为历届之最。

  手工牛轧糖、大闸蟹、台湾特色水果……各类农产品琳琅满目,许多市民前来选购。此外,人们还能品尝和买到手撕牦牛肉、纸皮核桃、青稞酒、黑枸杞、陕西高山土蜂蜜、富士苹果、藏香猪、藏红花、松茸等特色农牧产品。

  本次展会组委会还邀请了江苏、浙江、上海、北京等地中外大型超市、大型农产品批发市场、大型电商企业、大型农产品加工企业的200多名采购商参展洽谈采购,42家企业现场签订农产品购销意向合同,签约金额超过20亿元。

  海峡两岸(江苏)名优农产品展销会从2009年开始举办,今年已是第11届。“农展会”参展台胞多、企业多,日渐成为深化苏台两地农业、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重要平台和窗口。

  作为这次农展会的承办方所在地,盐城也是江苏全省乃至全国知名的农业大市。农展会期间,还将举办江苏省经济薄弱地区消费扶贫推介签约、江苏和青海两省供销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园区考察等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