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洪秀柱猛批蔡英文两岸政策:未来两岸必定统一!

2019-10-19 08:39:00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网
字号

 

  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图源:台媒)

  海外网10月18日电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近日在向“荣民荣眷”拜票时猛批蔡英文两岸政策,并表示“未来两岸就是要统一!”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角逐台南第六选区“立委”的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16日向“荣民荣眷”拜票时,直呛蔡英文违背了其就职时的表态,台当局处理两岸关系并没有遵循“中华民国宪法”与“两岸人民关系条例”。蔡英文当局“执政”不力,甚至包藏“台独”的祸心。洪秀柱还表示,“未来两岸就是要统一!”

  据台媒早前报道,洪秀柱10日曾在脸书发文批评蔡英文毫无能力,只会用尽各种办法骗选票。洪秀柱讽刺称,“蔡英文说自己是‘辣台妹’,这些年来却一直在捡枪捡炮,极力对付台湾人民,真是心狠手辣。”

  洪秀柱还批评道,“蔡英文说要拼经济,称台湾经济已经远比过去几十年要好,重登‘亚洲四小龙’之首,可是人民完全无感,台湾各行各业景气萧条;蔡英文说要顾民生,结果反让台湾没有方向与希望,孩子不容易找工作,薪水也没增加,老百姓生活更加困苦。”洪秀柱表示,如果希望台湾民众真的快乐,那就在明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将民进党当局下架。

  洪秀柱一直主张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并关注岛内2020选举。日前,洪秀柱正式通过国民党提名,代表国民党参加台南市第六选区的“立委”选举。据台媒此前报道,洪秀柱此前谈及为何决定参选时曾表示,大家都说台南“一片绿”,很难选,自己就想来试试看。洪秀柱称,投入台南参加“立委”选举不是为了争位置,只是想要为国民党尽一份心力,她已经准备好为国民党“开疆辟土”。洪秀柱表示,她相信只要国民党团结起来,韩国瑜再多多提出于台湾民众有利的政见,不仅台南能“绿地变蓝天”,2020年国民党也一定能够“重返执政”。(海外网/张荣耀)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任编辑:王怡然]